一隻叫愛情的白鴿
當我打開一扇放逐愛情的窗我所等待的
是簡單而單純的愛
只有我給對方無悔的付出
不離不棄
只想每天都可以看到她
聽到她的聲音
知道她過得好而且快樂...
這樣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雖然愛情還沒飛回來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
而我只能等待愛情飛回來.....
流浪
只是單純的為了尋找那隻白鴿
忍受著寂寞摧殘的我
張著佈滿血絲的雙眼
仰望天空...
企圖在飄著薄雲的天空找出他的影子
慢慢的仰起嘴角微微的笑著
似乎是在苦笑...
笑的是我自己的傻
苦的是我已疲憊的身軀和早已被寂寞侵蝕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