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 被誤解時... 不想爭辯... 而選擇沉默~~

本來就不是所有ㄉ人都了解......因此認為不必對全世界喊話......

也有時... 當被最愛... 最信任的人誤解時~~難過到不想爭辯... 卻也選擇沉默~~

生活中... 往往有無言以對之時~~

畢竟不是所有是非都可條條列示~

甚至於... 沒有真正的是或非...

那麼...不想說時... 就保持沉默吧 !!!






--------------------------------------分 格 線------------------------------------
                    (同 一 系 列)





一直都以為自己的EQ夠高.
所有俗事在我看來都是微不足道.
也曾認為事情不說就不會發生.
所以不曾告訴過你我的痛處.
一切都發生得這麼自然.

從來沒過的坦誠竟是如此暢快.
不曾有過的怨及恨都向你傾訴.
原來傾訴是如此的美好.

我終於懂了.
不是我沒問題.
而是我不願面對問題.

也更加瞭解.
不是你問題太多.
而是你知道適時的舒發是需要的.

謝謝你!
在我MSN上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