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校慶阿
可是卻提不起勁來說....
應該是我們老師吧= =
沒事說要上課...
不辦活動
可是他是為了我們好才這樣的
老師我能了解的
在集合完後我才知道我要跑大隊= ="
這是在開玩笑嗎?!
好吧硬著頭皮上了
結果...還好我那棒沒被超過
不過在倒數7,8棒的時候就被追過了...
變成最後一名= =
最好笑的應該是小宇跟施秉呈吧?
小宇跑第一棒的結果他邊跑邊拉褲子= =
很瞎耶...
然後阿施秉呈好像跑倒數第三棒吧?!
因為那時候根本不會贏了
所以他就亂跑
還被體育老師用擴音器說:要被追過了不要在玩了!!
擴音器耶!全操場的人都聽到了說
真的很丟臉~
到了下午我看老師應該是放棄堅持了
再那種三重干擾下他還有辦法上課就真的很屌了
後來他就說考完電子學後要看演唱會的可以去
然後就走了...
那個演唱會阿
真的很Hing~然後又很熱
不過很好玩就是了
曹格耶~~
還有元味覺醒
喔~~~
滿身大汗~~熱血阿~~這才是青春阿~~~
就這樣一天不知不覺的過完了呢~~
真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