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用那種自以為的想法來看事情
我不爽就是這點
不然你以為我是怎樣
覺得我很幼稚嗎?
對幼稚的人只能用幼稚的方法對待
不然你想怎樣
當英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
什麼叫保護我們
有沒有搞錯
想回到三年前?
拜託
事情都過了
請往前看好嗎
沒聽過亡羊補牢嗎?
再來請你搞清楚一件事
今天的事是你自己挑起的
怪誰?
你如果不說
我或許一輩子都不會知道
我能說什麼?
還有
打工換工作
是礙到你嗎?
還是說對你有很大的影響?
有人說打工換工作
以後就一定換工作?
換工作是我的是耶!!
拜託別鬧了好不好
什麼是打工
請你把她的意義搞清楚
再來跟我自以為
什麼叫我好像最了解你?
你以為我喜歡?
只是知道多一點事而已這樣叫了解?
不要在用你的小框框來衡量所有事了!!!
我變了又怎樣
我只是更懂的保護自己
不在被你利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