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九點多去搭火車...
到車站後買完票
上月台...就看到一台區間車
連想都沒想就上車了= =(膽子真大...)
還好是往台北的...不然就囧大了
運氣不錯~XD
在鶯歌的時候
看到一個小孩滿好笑的...
火車不都會會車
然後我就聽到了一個很好笑的對話
小孩:「媽媽!!媽媽!!你看有火車耶....」
母:「對阿~是火車耶~」
這時候心中的OS就在想:「阿你現在做的是什麼東西...高鐵嗎= =」
然後就這樣一路晃到了台北車站(10:40A.M)
對地下街的感想...
就是很屌
改天台中會不會也變成這樣呢~?
等到了呆君
跑到了新光吹冷氣,亂逛
果然貴到受不了
不能摸阿...囧
結果煎魚打電話過來...
X的勒響一聲就不見了
我也懶的回..
想說到公館在說= =
結果上了捷運
都到了快到了才打來說人在北車..
害我跟呆君又坐回北車= =
然後去相機街找他...
那個老闆滿好玩的
也是很屌的一個人
搞到後來肚子很餓說要去吃飯
結果煎魚帶我們去一條街
他說那條叫"ㄆㄨㄣ街"...(他說因為什麼都有所以叫ㄆㄨㄣ街...)
害我頓時少了一半的食慾= =
後來吃了豬排炒麵
還可以啦
重點是滿便宜的(在台北來講的話...)
後來又回到相機街聊天
到了四點多...呆君說要回去了
我們就再那分手
然後煎魚就載我回他宿舍去拿東西(他騎車去北車的)
他宿舍在公館
要怎麼說呢.....他們的房間比較舊
後來我們就"騎車"回中壢
他的小勁戰果然很屌..
當初也想要買那台
可是我不喜歡她的車頭啦>"<
五點多出發的
到中壢都快七點了
屁股坐到都快爆了..
後來我們跑去中原吃飯
又繞回去IAEK
買一支鞋把...
然後就把他帶回宿舍了XD
他後來回到台北好像10點多了..
一整天都很搞笑
玩的也很高興
有空再換你們下來中壢
換我帶你們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