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本週是期中考週...
也是我上大學來的第一次考試
真的好麻煩= =
大家都很認真
而我不知道在幹麻...
有時候覺得真的很累
不過就是這樣吧?
-----------------------------
禮拜五~
考完下午我要跟煎魚一起騎車回台中耶

我想我大概是瘋了吧?
不然怎麼會答應他一起騎回台中呢...
他從台北騎來中壢
換我騎到香山
他可能就會接手飆回台中了吧?!...
(你竟然敢相信我~太有勇氣了= =...本人騎車次數位超過十次耶...)
哈...
希望我能平安回台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