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終於回到了台中
----------------------------------------------
禮拜六中午跟謝小燕去吃飯~
拉麵店竟然沒開
囧rz...
真的是喔
後來跑去大業旁邊吃火雞肉飯
還不錯說~
很久沒見了說
謝小燕變的更漂亮了喔
哈~
然後下午跑到興大體育場
去看公益演唱會
主要卡司有:TANK、蔡健雅、柯有綸、星光幫、蘇打綠、李聖傑、卓文萱、元衛覺醒、米爾斯
聽了不少新歌說~
很多還沒發過的都被我們搶先聽了
花150元聽將近7個小時
超值得的
雖然我是因為等蘇打綠才等到10點多的...
真是的我還以為他在6點多就會出場的說= =
想不到竟然是壓軸....
唱完都10點30了= =a...
結果差點坐不到車
還好運氣不差給我搭到10點40的末班車~
回到家都要12點了= =
----------------------------------------------
禮拜天原本要去幫我堂哥買銅鑼燒的
結果短腿跟我說沒預約買不到= =
所以就很懶的去
下午跟Q毛去網咖....
花了我40塊
很無言說
沒辦法誰叫你禮拜六晚上有來救我勒....
只好陪你打網咖啦(講的好像不是自己很想去一樣...)
晚上回中壢的時候
原本想買太陽餅上來請大家吃的...
天ㄚ20個竟然要快400塊...
怎麼那麼貴....
晚上10點終於回到了中壢
過了個還不錯的週末
只是鞋子還是沒買成...
多了點小小的遺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