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周前的我還是個渾渾噩噩的大學生
現在的我是個熱血棒球男孩XDDDD
體能上明顯變好了!!
至少跑一千六我現在不會覺得累了~
---------------------------------------------
今天練守備動作
看來我的下盤還不夠力....
我想我得再努力點了
不過守備動作好像有給他那麼一點點的進步說XD(應該啦...)
練完腳整個就是酸到爆掉~!!
現在收操動作越來越確實了
雖然右邊好像還是比較硬
不過已經有明顯的進步了
看完了其他學長的動作
只能說我還太嫩了阿XDDDDDDD
禮拜六早上要練球說
聽說禮拜天要去比賽
好像所有人都要去呢!!
看來這禮拜我應該是沒辦法回家啦~"~
我是個戀家的小孩阿>/////<
下禮拜回去吧三天連假
好好的放鬆一下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