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看到朋友的噗浪上說的

這點真的讓我很驚訝

原來也有人這樣想阿?
深深的感觸呢...

總是不想給人太多的擔心
所以更加的堅強
才發現大家因為知道你夠堅強
往往給的關心變的不是那麼的多

但在受傷的時候難道就要默默的承受起來嗎?
曾經我問:「媽,為什麼你們總不愛問我發生什麼事呢?就算我明顯的心情不好?」
她說因為你總是讓我們放心
所以我相信就算遇到難關你還是可以挺過去的

唉 我也想多一點關心阿
誰何嘗不想被呵護呢?
多一點點的依賴好像就會被當成長不大的人
可是我真的想要一點點的關心
難道這樣的要求會很過分?
難道男生就一定要堅強不流淚?

一次的崩潰
一次的大哭
我只是想向世界說我還在這阿!!

或許我該多那麼一點放縱?
這樣就會引起注意嗎?
又或者只會被當成無病呻吟?
唉 又是個胡思亂想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