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早上十點(2006/10/7)整裝出發~
到了玉山後
已經下午兩點嚕(從嘉義那邊上去)
路上看到一隻哈士奇真的超可愛的~~
還好我們算早到的
不然就沒地方紮營了
老爸準備的東西真的超好吃的說
(好像兩天都在吃說~~)
到了5點多後溫度驟然下降大約12度左右
還好有羊肉爐可以取暖不然真的會冷死
喔對了還有一瓶拿破崙的白蘭地跟Hennessy的XO
都還不錯喝呢
這次帶了惡搞聯合大公國的國王煎魚去果然是正確的抉擇
因為他真的超搞笑的說
不過到了7點多的時候就變的大約5~7度而已
這時我的大衣就出現嚕~穿了果然有差說(我還穿兩雙襪子呢~~因為真的很冷)
這時候就可以看到一堆大熊熊
因為都是穿毛絨大衣超好玩的說
我還有看到白羽畫眉說
那邊的鳥好像都不怕人說
拍了滿多張的
這時候真的是炊煙裊裊香氣四溢阿~~
不過還是我家的最豐富
三家人就降吃吃喝喝聊天拍照(相片還在整理中改天在po上來)
好像9點多就就寢了吧
因為真的很冷
很容易想睡
結果你知道多過份媽?
竟然有人再12點多的時候在講話而且很大聲
不過他們好像是要去登山的
可是降也太可惡了吧?
因為他真的很大聲幾乎把附近的人都給吵起來了
害我真的很想起來罵人
可是我還是忍住了
因為真的很累 所以就很懶的裡他
後來不知道哪個傢伙的車防盜器大約在15分鐘後開始叫= =
搞到後來我們所有人真的都起來了
可是他們人也早就不之上哪了
不過當我跟煎魚正在計畫要去廁所方便的時候
往上一看
那一『陀』明月超超超大顆的
晚上都不用手電筒的因為真的很亮應該比路燈還亮吧!!!那是我家老爹發明的詞 ㄎㄎ超搞笑的
山上的月亮好像真的有比平地大一點點說~~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星星就比較少了一點
後來我們兩又聊天聊到2點多



隔天早上7:30起床
(也就是今天2006/10/08)
說實在的真的很不想起來說
因為睡袋超超超溫暖的說
不過我的泡菜麵不錯吃喔
再8:50的時候已經做完拔營的動作
我們就像登山建走步道出發
沿路拍照就拍了300多張
後來到了登山口
真的超超超壯觀的說(我說過相片還在整理中改天會PO上來低~~)
不過因為我們沒申請登山證
所以就沒上去了
不過降就很滿足囉
因為我已到此一遊了
當回到營區時已經11點多了
剛好吃午餐
出發回來時是以是下午1:30
可是剛好趕上第一波的收假塞車潮
當我們到家時已經6:30嚕
當然中間我們用了差不多1個多小時去二坪買隻仔冰
回到家時我們早已累爆嚕...
不過這兩天真的有值回票價喔
風景美不勝收
不知拍光了多少的記憶體阿
還好有ipod當硬碟來用~~
兩天種共3台相機共拍了1000多張相片
不過濾掉不好的應該剩不多吧?ㄎㄎ
整理相片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