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下個月12/10好像是我的生日呢
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的十八歲了
而我也快要滿了
想想過去這十七年的時間到底幹了些什麼好事...(我想沒幾件8>"<)
好怕就降子渾渾噩噩的過完一生
只能希望自己能再十八歲以後再成熟一點點,真的哪怕事那麼一點點也好
開始好奇到底那天會發生什麼事(可能什麼事都不會有吧~"~)
雖然同天生日的網友們說要網聚+慶生?!
重點是.......我要怎麼去阿= =??
或許十八歲真的很重要吧!!
前天(現在時間是2006/11/12嚕!)
也就是11/10我的死黨毛毛他過完了他最重要的十八歲生日(真的打從心底恭喜他!!並祝他生日快樂)
十八歲是一種成年的象徵
更代表著某種意義上的責任(雖然我可能還不太能體會)
但是加油吧!!
朝十八歲邁進吧^^"
給十八歲後的自己一個期許:
更成熟
更努力
考上好學校
交更多朋友
跟毛毛更麻吉
找到自己的那個她
朝未知未來邁進!!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